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白露、清明

白露、清明

 

【花鱼】【ABO】注定1

缺失的章节请上我的微博:白露和清明 

严重ooc,文笔极差。


设定:依旧是乾元、中庸、坤泽。

小鱼儿:坤泽     花无缺:乾元     江玉郎:乾元      铁心兰:中庸      苏樱:中庸        小仙女:乾元       慕容九:中庸      顾人玉:坤泽        黑蜘蛛:中庸

后面再慢慢补充……

——————————————————————————

私设:小鱼儿吃了慕容九的丹药,燥热难耐,一路逃窜躲避追杀,遇到了花无缺。而此时铁心兰在顾人玉的帮助下逃出慕容山庄,前往峨眉山寻找小鱼儿。铁心兰认为小鱼儿是中庸,对小鱼儿有好感……

来自之前的一个脑洞。

尽量不坑,是尽量……

 

正文

        “这两个母夜叉,还想抓住我小鱼儿,做梦!”小鱼儿面带霞云,脸露得意之色。一面在树林里四拐八绕,一面拉扯着衣服给自己散热,“该死的慕容九,炼的都是些什么鬼!好热啊,好热!我小鱼儿不会变成烤鱼吧……”小鱼儿不断地用手扇着风,身体里涌起的燥热快要将他一点一点燃成灰烬,跟发情期一样令鱼难受。

        明月长庚天欲晓……

        略带寒凉的金色阳光撒在小鱼儿绯红的脸颊上,树林里还有些暗,但不影响小鱼儿逃跑,也没有影响小仙女和慕容九对小鱼儿的追杀。

        “哒,哒,搭……”不远处传来一阵急促的马蹄声,小鱼儿眼睛一亮,肚子里开始酝酿一连串的鬼主意。

        身后,一条鲜红的鞭子从斜里飞来,直往小鱼儿颈项缠去。小鱼儿一个倾身,灵活地躲过了小仙女的鞭子,在小仙女的怒吼响起之前,飞身越上了花无缺的马,与花无缺面面相觑。不等花无缺反应,小鱼儿反手狠狠地抽了一下身下的白马。

        本来温顺的白马突然挨了莫名其妙的一巴掌,癫癫地发起疯来,一阵狂奔。“该死的家伙!”小仙女气得整张脸拧在一起,用鞭子狠狠地抽了几下身旁的树根。慕容九也是气得咬牙切齿。

        小鱼儿眉毛上挑,一脸得意地朝小仙女和慕容九做了个鬼脸,把两人气得差点儿背过气去。

        “你是谁?”花无缺含笑看着怀里的人。怀中之人梳着一个可爱的小辫,面容精致,脸颊上显着不正常的酡红,眉上一道刀疤并没有破坏他的美感,反而让他添了一份说不出来的吸引力,倒是一个绝顶的美少年。

        在花无缺打量小鱼儿的同时,小鱼儿也在打量着花无缺。真是个白玉无瑕的翩翩公子,小鱼儿心想。

        一闲下来,本已被小鱼儿忽视的燥热再度涌了上来,小鱼儿软绵绵地将身前的花无缺抱住:“真凉快。”说着还用脸在花无缺的颈窝处蹭了蹭,一股淡淡的清新脱俗的香气在花无缺鼻尖萦绕,细细地寻觅竟发现一丝甜味。

        “公子,这个人来路不明的,我们别管了。”荷露愤愤地看着花无缺怀中的家伙。“荷露……”花无缺不赞同地看着荷霜,荷霜只得闭嘴不再说话。“公子,我们尽快赶路吧,到前面的小镇上去歇息。”荷露连忙岔开话题,替荷霜打圆场。

        花无缺握着小鱼儿的手,为小鱼儿切脉。脉象不浮不沉,和缓有力。花无缺这才放下心来,他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关心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当他看见小鱼儿时,他的心里竟有一种莫名的感觉,仿佛自己的生命在这一刻才算是真正的无缺,就像他们本就是一体。

        花无缺一手抓住缰绳,一手环绕在小鱼儿纤细的腰肢上,防止小鱼儿掉下马去。小鱼儿紧紧地扒拉着花无缺,花无缺微凉的身躯令小鱼儿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小鱼儿被慕容九的丹药弄得迷迷糊糊的,再加上身前之人给小鱼儿的一种熟悉的感觉,让小鱼儿不自觉地用脸蹭了蹭花无缺白皙的脸颊,花无缺身上似花又似药的信香成功地安抚了小鱼儿,疲倦顿时袭来,小鱼儿保持着头埋在花无缺的颈窝处的姿势睡着了。

        一股前所未有的奇异的感觉随着小鱼儿的肌肤与他的肌肤相贴在花无缺心中弥漫,这种感觉在见到小鱼儿时便有了,只是在肌肤相亲时,这种感觉更为强烈。花无缺不由地紧了紧怀中的人,让两人之间的肌肤贴得更紧……

        一路上因要顾着怀中的小鱼儿,花无缺只得放慢速度。到达客栈时,已至晌午。“公子,客栈已经安排好了。”荷露立于马前,恭敬地对着花无缺道。花无缺点了点头,将怀中仍在睡觉的小鱼儿扒拉下来,拦腰抱起,如一尾雪龙自马上翩然而下。

        '真轻。'花无缺掂了掂小鱼儿的重量,皱了皱眉,随即又恢复了平淡的神色。花无缺抱住小鱼儿向客栈里走去,脑中不住地想:'明明看起来也就比自己矮了半个头,怎么这么轻,自己以后要好好喂这个小东西。'

        花无缺轻轻地将小鱼儿放在床铺上,刹那间一股念念不舍的感觉在花无缺的胸腔蔓延。花无缺为小鱼儿除去鞋袜,盖上被子后,情不自禁地抚了抚小鱼儿的脸颊。那种奇异的感觉再一次占满了花无缺的心,自指尖至心头,全身上下无一出地方没有酥麻之感,花无缺逃似地冲出房间,这大概是他从小到大第一次这般狼狈。

 

白露、清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白露、清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