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清明

被屏蔽的文请移驾微博,微博名:白露和清明。直接搜索文章名字即可看文。
砚朗、民卓相关在文澜德上有存档,可以前往观看,uid.219966。
QQ群:612101537,群内有所有文章。
所有文均有存档,如果被🍎,请大家留言,看到后我会补上的。

突然有了一个ABO的脑洞。

小·漂亮又聪明的小魔星·鱼·坤泽·儿出了恶人谷后,兜兜转转遇到了花·中央空调·无·乾元·缺。自诩为天下第一聪明人的小鱼儿一看花无缺要杀他,计上心来,装发情,用信息素引诱花无缺,想要趁机将花无缺打晕逃走。结果万万没想到,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小鱼儿自己真的发情了。想花无缺一个纯情少年,虽然从小到大都生活在女人堆里,但是从来没遇到过坤泽发情这种事,两位姑姑也没有教过他。花无缺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结果可想而知,直接就将小鱼儿给标记了。小鱼儿那叫一个欲哭无泪,玩着玩着就把自己给玩儿进去了。某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对小鱼儿做了这种事,那叫一个愧疚,没办法只好对小鱼儿体贴入微好好补偿他,连两位姑姑交给自己的任务都一拖再拖。本来花无缺对小鱼儿就因为那什么双胞胎的羁绊有好感,这下子一搞,是彻底爱上了小鱼儿。小鱼儿也因为花无缺对他的好沦陷了。邀月一看,这情况好啊,兄弟乱伦,那是心花怒放,直接就做主让两人成亲。后面再来一个身份曝光,纠结了一阵后,两人终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谁想写请自主认领。好想看好想看。

2020-01-24 /  标签 : 花鱼 236 26  
评论(26)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