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清明

被屏蔽的文请移驾微博,微博名:白露和清明。直接搜索文章名字即可看文。
砚朗、民卓相关在文澜德上有存档,可以前往观看,uid.219966。
QQ群:612101537,群内有所有文章。
所有文均有存档,如果被🍎,请大家留言,看到后我会补上的。

记个梗

         看见小黑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有了一个脑洞。要是小黑的转世不是小孩儿而是一个男高中生,白白净净的初恋脸,对前世的主人一见钟情。凭借着弟弟对他的愧疚与仅次于对哥哥的喜爱,撒娇卖萌求抱抱加亲亲,就差那啥了。

        一直以为自己喜欢女主的哥哥突然发现弟弟连着好几周没来找自己的麻烦,心中疑(酸)惑(涩),偷偷摸摸找寻弟弟下落,却看到了某腹黑小狗装傻撒娇抱着弟弟,亲弟弟,弟弟还一边摸着对方的头,一边笑着允许对方的行为,醋坛子一下子就炸了。深觉自己再不有所作为就要头顶原谅色的哥哥决定展开追妻行动。

         腹黑聪明可盐可甜日常装傻充愣的年下小奶狗PK辣鸡哥哥,感觉好有意思!!!

        要是再来一个螭龙横插一脚就更完美了,让哥哥看看我们漂亮的弟弟多么受欢迎。修罗场,火葬场齐活了😄资深狗血文学爱好者

        梗已经有小可爱认领了,欢迎大家去这位太太@瓶子里的猫 那里去看文替代品 

评论(16)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