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清明

被屏蔽的文请移驾微博,微博名:白露和清明。直接搜索文章名字即可看文。
砚朗、民卓相关在文澜德上有存档,可以前往观看,uid.219966。
QQ群:612101537,群内有所有文章。
所有文均有存档,如果被🍎,请大家留言,看到后我会补上的。

【砚朗】【微螭朗】Ein Fuchs ist eine Braut 番外1

来了,来了,番外来了。番外并没有想象中的一万字,看来是我高估了自己。

本章梗概:螭朗在一起后,李砚不停纠缠,但李朗没有接受他。最终李砚孤独终老,死后重生到李朗小的时候。于是两人在一起了。

本章超多雷点,写的时候感觉自己是个老BT。

雷点如下:李砚黑化,占有欲超强,有幼童朗与李砚的那个啥(注意这个是犯//法的,希望大家不要做),生子。

身为一个法学生我竟然写出了这样的东西,我感觉自己很羞愧,非常羞愧,但下次还敢。

其实大家相信我,我是一个正经人。

微博见吧,各位。

微博名:白露和清明。

评论(1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