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清明

被屏蔽的文请移驾微博,微博名:白露和清明。直接搜索文章名字即可看文。
砚朗、民卓相关在文澜德上有存档,可以前往观看,uid.219966。
QQ群:612101537,群内有所有文章。
所有文均有存档,如果被🍎,请大家留言,看到后我会补上的。

【民卓】浪漫爱情喜剧 10

感觉我都快变成周更了,顶锅逃跑。

我坑品很好,放心,我不会当鸽子王的。



正文


银尚医院

躺在病床上的南智雅昏昏欲睡,下一秒,床前就出现了一个高大的人影。距离她刚才发消息不到十分钟,李砚便赶到了。

李砚的心脏以一种高频的速度收缩与舒张,全身都在战栗,他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但声音却没有办法发出来。他的声带肌在此刻痉挛,导致他失去了说话的能力。

和面前人认识了二十多年的南智雅自然猜到了李砚会说些什么,不外乎就是“朗儿在哪儿,是不是真的”这些问题。她善解人意地说:“我也不是很确定,但是高胜卓医生长得和李朗一模一样,所以我很怀疑。”

高胜卓,李砚在心底默念着这个名字,朗儿这辈子叫高胜卓吗?真好听。

“你去外面找找高胜卓医生,确认一下吧。你就以询问我的病情为借口,去吧,李砚。”南智雅摆摆手,示意李砚离开这里。

此刻的李砚满脑子都是李朗,便乖乖地听取了南智雅的建议。

走出病房后,李砚大步流星地前往医院的前台,从护士那里问到高胜卓的办公室后,就急匆匆地赶了过去。

站到办公室门口时,李砚才稍微平静下来,这个时候,他才开始害怕,要是高胜卓不是李朗该怎么办,他恐惧于这样的结果。

李砚闭上双眼,心内的焦灼几乎快将他烤焦,他深呼吸几次,鼓起勇气敲响了房门。

“请进。”一个清亮熟悉的女声自门后传来,李砚一下就认出这个声音是属于李朗的。

九尾狐推开门,办公室里只有高胜卓在,那张美艳的脸颊映入李砚的眼帘,真的是朗儿。

李砚在看到高胜卓的第一眼就确认了。

二十多年的思念让李砚再也无法保持冷静,跑着上前将高胜卓拥入怀中。

高胜卓整个人都傻了,这人谁啊,疯了吗!高胜卓挣扎着要离开李砚的怀抱,但不知面前这人是吃什么长大的,力气大得根本无法挣开。

“呀,你谁啊,快放开!你要再这样,我就要叫保安了!”高胜卓用双手捶打着李砚的背部,期盼着这个陌生的男人放开她。

“朗儿,朗儿,我终于找到你了,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李砚闭上眼感受着怀中柔软娇小的身体,鼻尖萦绕的馨香是那样的熟悉。

一时不想松开失而复得的妹妹,李砚像个变态一样,不顾高胜卓的挣扎,把人锁在健壮的双臂之间。

突然,办公室的门开了,随之传来车英民的声音:“卓儿,我们一起去吃午饭吧。”

本来满心欢喜的车英民一进门看见房间内的景象让他变得又惊又怒,在高胜卓求救声中,车英民气势汹汹地冲上去扒拉李砚:“啊!你这个家伙,对我的卓儿干什么呐!快给我松开。”

闻言,李砚眉头一紧,这个家伙说的什么话,朗儿明明是他的。

很不想放开李朗的李砚,在两人不断的骚扰之下,无奈的松开了手,这时李砚才意识到他现在对朗儿来说只是一个陌生人。

车英民怒视李砚,将有些害怕的高胜卓搂进怀里轻声安慰,并安抚性地吻了吻高胜卓的额头。

两人亲密的姿态几乎让李砚暴起,但想到现实情况,李砚拳头紧握,压下了心中的愤怒,面上摆出一个官方的笑容:“不好意思,高医生。我叫李砚,是来感谢你救了南智雅女士的。我只是有点太激动了,实在对不起。”

因为男朋友的举动平静下来的高胜卓狐疑地望向这个俊美不似凡人的高大男人,那张脸上露出的笑容恰到好处的带着几分歉意与懊恼,这让高胜卓逐渐相信了李砚的鬼话。

反正不知道为什么,高胜卓感觉她好像认识李砚一般,轻易就相信了这个初次见面就对她无礼的陌生人。

“你是南女士的儿子吗?”高胜卓猜测道。

李砚顺坡下驴,点头承认了这个身份,虽然对南智雅无意间占了他的便宜感到很不满,但现在确实也没有什么好的解释借口了。

“虽然你是病患家属情绪激动可以理解,但是希望你下次不要这样了。”车英民冷冷地说,面上那种严肃冰冷与从前那个车教授一模一样。

尤其是对着别人的女朋友做这种事,真的是让人很不爽啊!

“真的很抱歉高医生。”衣冠楚楚的李砚再度真诚地道歉,然后顺势想要与高胜卓亲近,“要不让我请高医生你去吃个饭吧,以示我的歉意。”

那双狭长的狐狸眼认真地看着高胜卓,让车英民警铃大作:“不用了,我们卓儿很大度的。毕竟你是病人家属嘛,我们理解的,吃饭就不用了。”

感受到自己男朋友正在吃醋的高大小姐连连点头:“真的不用了,李先生。而且我要和英明去吃饭,可能不行。不好意思啊。”

李砚心底一沉,这个车英民和他的朗儿关系不一般啊。

“没关系,那就下次吧。我看时间也不早了,就不打扰高医生吃饭了。”李砚显出一副遗憾的模样,眼底的冰凉被他藏住。

车英民和高胜卓看李砚转身离开办公室后都松了一口气。

“我吃醋了,我老婆怎么可以给别人抱。”刚才在李砚面前还气势十足的车英民变了个样。

高胜卓哪里不知道车英民是想干嘛,直接亲了车英民一口,哄道:“我错了,卓儿以后只给我们英明抱,好不好。”

“好吧,我勉强接受。”

看车英民一副蹬鼻子上脸的样子,高胜卓就牙痒痒,踮起脚就轻咬了一口车英民俊朗的脸,留下一个浅浅的牙印:“谁是你老婆,我还没同意呐。”

车英民急了:“我都去过你家跟你妈妈还有爷爷吃过饭了,怎么不能喊你老婆!你是不是喜欢刚刚那个家伙,想甩开我!”

“好了好了,我只喜欢你。你要喊就喊吧,我的好老公。”看车英民急了眼,高胜卓才笑嘻嘻地抱住车英民的脖子,安抚道。

车英民眼睛一亮,抱住高胜卓的身体,傻笑着说:“老婆,你再喊几声老公呗。”

“不要。”高胜卓果断拒绝。

“喊不喊,喊不喊?”车英民耍流氓似的不停亲高胜卓的脸、嘴唇和脖颈,赤裸裸地威胁高胜卓。

高胜卓害羞地推拒,最后像是忍受不住了一般,乖乖地叫了好几声“老公”。

两人甜蜜的交谈让门外的李砚脸黑了下来,他快要忍耐不住杀人的欲望了。

他的朗儿跟别人在一起了,不要他了,不,他不允许!

李朗永远是他的,别人休想染指!

 

 

最近一段时间,银尚医院里是暗流涌动,让急诊部和胸外科的每位医护人员都小心翼翼,生怕犯了什么事撞到车教授的枪口上,赶上史诗级大爆炸。

究其原因还是每日流水般送到高胜卓医生那里的金达莱花。

之前急诊送来的南智雅女士那位俊美非凡的儿子李砚喜欢上了高医生让大家是津津乐道,而这些花就是李砚的杰作了。

车英民那日不详的预感应验了,这个混账东西对高胜卓真的不怀好意,还想要破坏他俩的浪漫爱情,一想到这里,车英民就狠狠地踩了几脚李砚送来的粉红色花朵。

高胜卓对李砚的举动不厌其烦,只好在李砚又一次送花来的时候制止他:“李先生,能不能麻烦你不要再送花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你这样我男朋友不高兴,我也很困扰。”

在高胜卓的注视之下,李砚振振有词地说:“我知道高医生有男朋友了,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结婚了都能离婚,更何况只是男朋友而已,又不是不可以换。我很喜欢高医生,高医生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我。”

高胜卓很明显被李砚的回答惊到了:“不用考虑了,我很喜欢英明,我们很快就会结婚的,你就不要再想了。”

说完,高胜卓也不想再理李砚,转身就走。

李砚双眼死死地盯着高胜卓窈窕的背影:“我不会放弃的,朗儿。”

 

 

许久未见高胜卓的金守五忙完公司事物后,专程开车到银尚医院,想要接高胜卓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吃顿饭。

刚开车到门口,金守五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是李砚!金守五瞳孔紧缩,李砚一定知道了李朗的转世高胜卓在这里!

金守五快步上前拦住李砚,示意李砚借一步说话。金守五的举动等同于直接告诉李砚,这条小黑狗老早就知道高胜卓就是李朗转世的这件事。

李砚冷哼一声,和金守五一起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对峙起来。

“你早就知道。”李砚冰冷的声音传来,简洁的话语却是让金守五明白李砚的未尽之意。

“是啊。”

“为什么……”李砚质问金守五,话还未说完,金守五就打断了他。

“为什么要告诉你。”金守五反问道,“告诉你,高胜卓就是你的妹妹李朗的转世,然后让你找到她,打扰她平静美好的生活,让她继续与你这样高贵的九尾狐纠缠,让她再度为你赴死?这可能吗!要不是为了救你,李朗姐姐就不会死,她傻傻地爱你,为你付出了一切,可你是怎么对她的?抛弃她,伤害她,让她失去了一切!我不想你再伤害她,卓儿现在这样很好,快乐、善良、单纯,因为没有你,她现在过得很好很好。你别再来找她了,你只会害她!”

语毕,金守五也没有心情留下去了,直接离开此处,开车往奇宥利那里去,他要赶紧告诉奇宥利这件事,他们要尽快想出个对策来。

本来只是好奇两人为何认识而尾随两人的高胜卓偷听到了很多不得了的事情,信息量过于庞大,让高胜卓傻了。

原来,李砚缠着她只是因为她是李砚的妹妹的转世,怪不得,他们第一次见面时,李砚要喊她朗儿 。这个李砚竟然是九尾狐吗,难怪这么好看。

“你都听到了。”身后传来的声音让高胜卓一个激灵,条件反射地回了头——是李砚!

“既然你都听到了,那我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李砚的手死死按住高胜卓的肩膀,“跟我走吧,朗儿,跟哥哥一起回家。我再也不会抛弃你,我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

李砚说着说着头低了下来,似是想要亲吻高胜卓,高胜卓抬手给了李砚狠狠的一个巴掌,把李砚打得头一歪:“我才不是什么朗儿,你看清楚,我是高胜卓!李砚,我告诉你,就算我是你妹妹的转世,我也不是李朗!我是我,她是她,哪怕我们拥有同一个灵魂也不是同一个人!”

李砚红着眼睛盯着高胜卓,反驳道:“你们就是一个人!”

“你真的很可怜,李砚。”高胜卓的语气突然就弱了下来,她怜悯地看着李砚,继续说,“李朗早就死了,哪怕我们拥有一个灵魂,但我们从未经历过同样的事,拥有同样的记忆,甚至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喜好。我们根本不会是同一个人,不过是你在自欺欺人罢了。李朗唯有今生今世此生此世才是李朗,之后的再也不会是她了。”

“此生此世……”李砚喃喃着高胜卓的话,心神俱失,连高胜卓早已离去都未曾注意,回过神来时,李砚已是泪流满面。

对啊,他的朗儿只会爱他,根本不会爱上其他人,他不应该再在此处浪费时间,高胜卓已经二十八岁了,很快,李朗就会回到他的身边,他只需要静静地等待。

终于打发走一个麻烦精的高胜卓并没有感到高兴,她胡思乱想着,守五哥哥和宥利姐对她好只是因为她是那个李朗的转世吗?

高胜卓不想去纠结这个问题,她想像以前一样,装傻当做从未知道这件事,但是她的心里却如同悬在深渊之上,如果这个问题一直不解决,她的心会一直难安。

她坐在天台上,看着星星,她想,等明天她就问个清楚,说个明白。

 

 

金守五惴惴不安地与奇宥利商量过后,决定静观其变,先看看李砚要干什么,再去应对。

但出乎两人的意料,李砚并没有做些什么,反倒是安静了下来。实在是担心李砚准备搞件大事,奇宥利心神难安。

两人正商讨接下来的策略时,金守五接到了高胜卓的电话。他打起精神,接通了电话:“卓儿,有什么事情吗?”

“守五哥哥你现在有空吗?我想跟你说些事情。”少见的严肃语气让金守五也认真了起来。

“有空,你在医院吧,那我现在就过去。”

“好啊,我等你。”

一分钟不到的电话被挂断了,金守五穿上外套,向奇宥利点了个头后,开车前往了医院。

卓儿会跟他说些什么,他很少会见到这般严肃的高胜卓。

很快,金守五就知道高胜卓要谈些什么了。

高胜卓似乎不知道什么是委婉,她直截了当地说:“我昨天不小心听到你和李砚说的话了。”

金守五大惊失色,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告诉高胜卓这件事,他和奇宥利都只想让高胜卓快乐无知地度过一生,而不是掺和到这件事里。

“我想问你,你接近我是为了李朗吗?”

“当然不是!”金守五立即反驳道,“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就是个小屁孩,我那个时候从来不知道你是李朗的转世,只是后来你越长越像她,我们才知道的。我照顾你对你好或许有李朗的因素,但更多的是因为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你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宥利姐最开始或许是因为你是李朗的转世,但后来也喜欢上了你,我们都是真心对你好的,你值得。”

高胜卓笑了起来,她变得平静起来,她真傻,为什么要怀疑这种事情,美女自信自己是最惹人喜欢的。

“好吧,我勉为其难地相信你。”高胜卓亲亲密密地凑到金守五的身边,抱住金守五的手臂撒娇,“那你跟我讲讲我的前世呗,我好好奇啊。”

金守五哑然失笑,叹了口气,把他听来的所有事娓娓道来,直听得高胜卓咬牙切齿。

这个李砚真不是东西,她的前世也是个货真价实的大傻子!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