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清明

被屏蔽的文请移驾微博,微博名:白露和清明。直接搜索文章名字即可看文。
砚朗、民卓相关在文澜德上有存档,可以前往观看,uid.219966。
QQ群:612101537,群内有所有文章。
所有文均有存档,如果被🍎,请大家留言,看到后我会补上的。

【零尘】【重生】占有欲

严重ooc,引用原文。

大型烂尾现场。

昨天没空所以我没来得及更文,对不起。

————————————————————————————

“银尘,你有猜测过白银祭司的真实身份吗?”麒零深吸一口气,平静下来,“一直待在一个地方,不能轻易离开,这让你联想到了什么?”

“囚犯!”鬼山兄妹和银尘猛地瞪大了眼睛。

“没错,他们就是囚犯。他们是原始天妖的十二个分身。他们自称是十二天神,其实不过只是一群囚徒,而水晶就是囚禁他们的牢笼。白银祭司已经被困在牢笼中许久。因为白银祭司想要逃脱束缚,所以便利用魂力控制玄沧大陆上的人,让他们成为为自己办事的王爵和使徒。”银尘三人并没有想到真相竟然是这样,顿时大惊失色。

“你们知道这个世界的黄金灵雾究竟是来自何处吗?”

“不知道,我想只有白银祭司才知道吧。”鬼山缝魂皱着眉,向麒零说。

“黄金灵雾来自于黄金瞳孔。黄金瞳孔原本是白银祭司肉体的器官,镶嵌在额头上,但白银祭司流放时肉身被毁,十二枚黄金瞳孔流落整个玄沧大陆,因为黄金瞳孔散发的黄金魂雾,玄沧大陆才产生了魂力。白银祭司通过魂力控制玄沧大陆上的人为自己做事,白银祭司还悄悄利用黄金瞳孔制造能容纳自己肮脏灵魂和黄金瞳孔的完美容器,想通过容器摆脱囚禁。而在制造完美容器的过程中产生的一些失败品,便被叫做侵蚀者。幽冥、特蕾娅、神音、霓虹,甚至连吉尔伽美什都是侵蚀者。吉尔伽美什就是因为通过《风水禁言录》知道了这一切,所以才会被白银祭司囚禁。”

“《风水禁言录》是什么?”

“风源与水源两个国家的签订的协议。在其中记载了我们水源有三枚黄金瞳孔,风源有两枚。而风源与水源结盟,每个国家拿出一枚黄金瞳孔,来制造完美容器,也被叫做零度王爵。”

“那这个完美容器是否制造成功了?”鬼山缝魂问道。

“成功了。不过却被人给偷走了。”

“这些事情你是怎么知道的?”莲泉纤长秀气的眉毛紧紧皱在一起。

麒零笑了一声,道:“因为我就是那个被人偷走的完美容器,也就是零度王爵。”面前的三人并没有想到,麒零竟是零度王爵。但银尘细细想来,若真是如此,以前麒零那些秘密便有了解释。麒零拉起银尘有些冰凉的手,放在自己的额头上:“黄金瞳孔就在这里。”银尘用手指轻轻地摸了摸麒零的额头,说道:“怪不得你的魂力如此强大,原来竟是因为你拥有一枚黄金瞳孔。如此说来,你的魂力便是无穷无尽的。”“没错。而且我可以在我的身上制造出任何我想要的灵魂回路。”麒零对着银尘眨了眨眼,俨然一副求夸奖的样子。银尘哑然失笑,心中的负面情绪一扫而空。

“既然有了你这位零度王爵,那想来我们解救吉尔伽美什的过程就轻松很多了。”莲泉取笑道。

“那我们就好好商量一下怎么救银尘的王爵吧。”

……

【白色地狱】

麒零通过制造棋子,救下了吉尔伽美什。那个如同天神一样的男人仍处在昏迷之中,银尘担心得要命。麒零嫉妒得牙痒痒,但表面上只能装出一副十分大度的样子。尤其是在看见银尘想要上来扶着吉尔伽美什时,麒零牙都快咬碎了,急忙将吉尔伽美什扔给了鬼山缝魂并附带了一个威胁的眼神。“银尘,我们赶紧走吧。”麒零拉住银尘,笑嘻嘻地说。洞察了麒零的小心思的银尘,无奈地点了点头。

【永生岛】

经历了一场大战的永生岛,堆满了魂兽的残骸,岛上属于西流尔的魂力早已消失。永生岛变回了一座普通的岛屿,就如同曾经没有西流尔作为封印时的岛屿。

麒零恶狠狠地瞪着吉尔伽美什。他的银尘正在为吉尔伽美什输送魂力,还严词拒绝了他来为吉尔伽美什输送魂力的请求,说什么同源的魂力更好一些。气得麒零差点儿把吉尔伽美什给掐死。

在银尘接连不断的魂力的支持下,吉尔伽美什终于苏醒过来。“王爵,你醒了。你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不要我再给你输送一些魂力啊?”银尘紧张地问着吉尔伽美什,生怕自己的王爵有哪里不舒服,啰啰嗦嗦可爱得紧。吉尔伽美什看着眼前自己可爱的小使徒,宠溺地笑了一下,温柔地说:“好了,别担心了,我没事。倒是你,为我输送了这么多魂力,没事儿吧。”听到自己的王爵关心自己,银尘笑得像个小孩儿一样,连忙道:“我没事,我没事,王爵。”看得麒零妒火中烧,心想:“银尘还从来没有像这样对我笑呐!真好看!这个该死的吉尔伽美什,一出来就吸引了银尘的注意力,早知道就弄死他了!还对着银尘笑,太过分了!”

再一看,吉尔伽美什居然抱住了银尘,而银尘竟然毫不反抗,反而将头乖顺地靠在吉尔伽美什的胸膛,吉尔伽美什还一脸宠溺地摸了摸银尘的头!尤其是吉尔伽美什眼中对银尘的爱恋,让麒零彻底炸了。麒零阴沉着脸,把银尘从吉尔伽美什怀里拉出,不等银尘发火,就笑嘻嘻地说:“哎呀银尘,你的王爵才刚醒,还要多休息一下,别太闹他了。”银尘一想还真是这样,再想到刚才自己那些幼稚的行为,一下子就羞红了脸:“对不起,王爵。”“没事。”吉尔伽美什看着因羞红了脸而显得格外艳丽的银尘,心里一动,想银尘还是这么可爱。“王爵,这是我的使徒,麒零。”麒零连忙从身后抱住银尘,将下巴搁在银尘的肩膀,冲着吉尔伽美什嚣张一笑:“吉尔伽美什王爵,你好。我是银尘的使徒,我叫麒零。”“想不到你也有使徒了。”吉尔伽美什被麒零的动作弄得皱了皱眉,心里对麒零的印象很不好,占有欲太强。“快起来,别在王爵面前这么无礼。唔……”麒零向着银尘的脖颈处吹了一口气。“别闹!”银尘一个肘击击在麒零的腹部,羞恼地推开麒零。“王爵,你不爱我了。”大型宝宝麒零委屈巴巴地看着银尘,试图求安慰、求抚摸。但银尘早已看清麒零的招数,一脸严肃地一巴掌拍在麒零的脸上。“银尘,你跟你的使徒感情很好啊。”吉尔伽美什犹有深意地说道。银尘显然没有领会到自己的王爵吃醋了,反而扭扭捏捏,如同撒娇一般地说:“没有呐。”在吉尔伽美什面前,银尘永远都是一个孩子,而不是一个王爵。

那撒娇般的语气,听得麒零又爱又气。银尘还从来没有这样对他说过话,嫉妒死他了。麒零对自己救了一个情敌给自己找不痛快的行为感到深深的后悔。生怕银尘再对吉尔伽美什做出任何亲昵的动作,立马插话道:“那个白银祭司的事情,我们还是来好好商量一下吧。”

……

就如同上一世一样,吉尔伽美什最终杀死了水源的两位白银祭司。在爱与责任之间选择了责任,这也注定了他和银尘永远无法在一起。麒零心里那是喜滋滋的,现在再也没有人跟自己抢银尘了。

吉尔伽美踏上了消灭白银祭司的旅程,而银尘和麒零一起在这个世界游历……

END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