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清明

被屏蔽的文请移驾微博,微博名:白露和清明。直接搜索文章名字即可看文。
砚朗、民卓相关在文澜德上有存档,可以前往观看,uid.219966。
QQ群:612101537,群内有所有文章。
所有文均有存档,如果被🍎,请大家留言,看到后我会补上的。

【花鱼】【ABO】注定17

大结局了,终于写完了,先小虐一把,之后开个吴白和野田昊二的新坑。



        夜色已深,树林深处,一白袍青铜面的人立于林间空地。

        伴随着破空之声,一俊朗出尘的白衣少年脚尖轻点,落于铜面人身前,恭敬地向面前之人行礼。

        铜面人嘶哑低沉的嗓音在林中响起:“花无缺,你可还记得你大姑姑在你出宫时给你的任务?”

        “将江小鱼带回去成亲。”

        “既然你还记得为什么迟迟不执行?!”铜面人斥责道。

        “是小鱼儿说,他想要好好考虑考虑,所以我才没有立即将小鱼儿带回移花宫。现在,他已然同意,而且小鱼儿的伯伯燕南天燕前辈也已经同意了。”花无缺连忙解释道,“燕前辈希望我们下个月再成亲。”

        邀月在听到燕南天名字的那一刻,面容瞬间扭曲,不过有着狰狞面具的遮挡,并没有被花无缺发现她的不对劲。

        “这样也好,那就下个月,你们在移花宫成亲吧。”邀月压低嗓音回答道。说完,手一挥,被点了穴道的小鱼儿自树上掉落。

        花无缺慌张地飞身上前,揽住了小鱼儿纤细柔韧的腰肢。小鱼儿的头靠在花无缺的肩头,鸢尾花的清香混合着药香,迷惑着花无缺的心智。

        花无缺抬手为小鱼儿解开穴道,小鱼儿悠悠醒转,璀璨的双眸望着花无缺,仿佛天地间只剩下他们两人,一抹欣喜的笑容浮上小鱼儿的脸颊:“我就知道你会来救我的。”

        那无比信任的语气让花无缺露出一个笑容:“嗯,我当然会来救你。”

        小鱼儿傻笑一声,攀着花无缺的双臂,一个借力站了起来。

        “哼!别忘了一个月后,移花宫见。”邀月冷哼一声,心内无比嘲讽,说完,便不再理会二人,飞身离开了。

 

 

 

 

 

 

        一个月后

        燕南天带着万春流往移花宫赶去,他虽然很不想见到邀月那个狠毒的女人,但耐不住小鱼儿非要与移花宫少主成亲,只得前往移花宫了。

        这一个月里,燕南天四处寻找江琴,却不料十八年后再一次见到江琴时,江琴已经死了,尸身被吊于荒野,据说这是武林中人对他的惩罚,永不能入土为安。而他的儿子听说也被废去武功,漂泊世间。

        燕南天嗤笑一声,只说,报应!

        一切了结,除了小鱼儿,燕南天也已经没有什么心愿了。只等小鱼儿成完亲,燕南天便带着万春流找一个清静的地方了却残生。

        虽然移花宫与江枫和花月奴的死有关,但如今这局面,再要报仇,便有可能毁了小鱼儿一生的幸福,这也是燕南天和万春流,甚至是江枫花月奴都不愿意看到的。

        只要邀月不再作妖,燕南天便可以暂时放下仇恨。


 

 

        移花宫

        如天宫般美丽清冷的地方今日难得热闹非常。

        邀月冷眼看着移花宫中的宫女进进出出装饰着移花宫,让冰冷的宫殿一点点染上烟火气。

        这次邀请的客人不算多,不过是十大恶人中的屠娇娇,杜杀,哈哈儿,李大嘴,阴九幽,轩辕三光,铁战,还有铁心兰,慕容九,黑蜘蛛,以及燕南天和万春流。寥寥数人,足矣,反正也不过是这场大戏结尾的见证者。

        邀月紧紧握着拳头,指甲深深地陷进肉里,现在只有痛才能让邀月平复内心的激动和狂喜。这一天,她已经等了十八年了,日日夜夜都沉浸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之中,她受够了!

        小鱼儿身着一身红衣,乌黑的长发难得规规矩矩地束在发冠里,还带着婴儿肥的脸颊,精致的眉眼,还有成亲的喜悦,让小鱼儿格外诱人。

        小鱼儿打了一个哈欠,不知为何最近总是十分嗜睡,还很贪吃。

        小鱼儿甩了甩头,让自己清醒一点。趁着吉时,万春流领着小鱼儿向大殿走去。

        早已等在门外的花无缺看见小鱼儿,是眼前一亮,十分自然地与小鱼儿共同牵着一条红绸,两人一步一步走入殿中。

        宾客们站在两侧,为两人鼓掌。铁心兰静静地看着两人,眼中含泪,但心底又真心地为两人祝福着。

        邀月和燕南天是相看两相厌,虽共坐在玉榻上,却相隔甚远。

        怜星看着殿中两人叩拜着天地,心里倍受煎熬,想要开口说出一切真相,却被邀月狠狠地抓住了双手,邀月狠毒警告的目光让怜星不寒而栗,她的姐姐早就已经疯了……怜星痛苦地闭上了双眼,不去看,不去听……

        小鱼儿看着花无缺硬挺的鼻梁,与花无缺对立而拜,他们终于成亲了……

        众人正为这对新婚的夫夫送上热烈的祝贺,邀月突然笑了起来,疯癫、嘶哑、绝望、狂喜,这笑声仿佛竭尽了邀月所有的生命,惊醒了殿中众人。

        花无缺疑惑地看着邀月,语含关心地问着邀月:“大姑姑,您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怜星拉住邀月的手,无声地哀求着她的姐姐不要这么残忍。

        “无缺……大姑姑,真是太高兴了!哈哈哈哈!”邀月笑着笑着,眼泪便掉了下来,“我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燕南天紧皱着眉头看着身旁笑得前仰后合的疯女人,握紧了手中的剑。

        “只要是大姑姑您送的,无缺都喜欢。”花无缺握了握小鱼儿的手,安抚小鱼儿。

        “你真是听话啊,要是你爹跟你一样听话就好了……”邀月的脖颈青筋暴起,可见邀月说出这话时有多么的生气。

        “我爹?”这时花无缺第一次听到邀月提到他的爹。

        邀月嗤笑一声:“对啊,你爹……”

        “姐姐,不要!”怜星跪在邀月的面前,打断了邀月的话。

        这一举动彻底激怒了邀月,邀月一掌打在怜星身上,怜星不躲不闪生生受了邀月一击,吐出一口血。

        “小姑姑!”花无缺担心地呼喊出声。

        “花无缺,你还有空担心她,你先想想自己吧!”邀月狰狞的面容与平日相去甚远,“你爹是谁,你知道吗?”

        花无缺摇了摇头:“大姑姑从未告诉无缺,关于无缺的身世。”

        邀月狂笑一声,站起身来:“你爹就是江枫。”

        花无缺身子一抖,踉跄了几步。小鱼儿也不敢置信的看着邀月。

        邀月一字一顿地说出那个残忍的真相:“你和江小鱼是孪生兄弟!”

        燕南天蹭的站了起来:“不可能!”

        邀月看着眼前的花无缺和江小鱼惨白着脸,大笑着对燕南天说:“燕南天,你是有眼无珠,还是早已忘了你那死去的二弟?看看花无缺那张脸,与江枫多像啊!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的确,燕南天看见花无缺的第一眼就差点儿将花无缺认作了自己的义弟江枫。燕南天痛苦地闭上了双眼,他无颜再见江枫。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对我?”花无缺心如死灰地问着眼前这个养他,教他的女人。他想知道为什么这个女人要对他这么残忍。

        “为什么?你应该去问你死去的爹。我对他那么好,他竟然骗我,他竟然会爱上移花宫里面一个卑贱的宫女!我哪里不如她,在这个世上没有任何人可以伤害我,欺骗我,包括江枫!所以他必须死!”邀月癫狂的模样让人害怕。

        “当年江枫和花月奴私奔,临死之前生下的是两个儿子,我本来是打算要全部杀掉的,但这岂不是太便宜了江枫和花月奴,根本无法消除我心头之恨,所以我就抱走了一个,给他取名叫花无缺。”

        小鱼儿狠狠地瞪着邀月,恨不得将邀月撕碎。

        “我本来是打算让你们两个自相残杀的,可是花无缺,你给了我一个更好的想法!”

        “别说了!别说了!”小鱼儿双目赤红,大喊着。

        求你,别在伤害花无缺了……

        “你们在乱伦!我要让你们这一辈子都活在痛苦之中!我也要让你们尝一尝生不如死的滋味,你们这是替江枫和花月奴尝的,哈哈哈哈!此刻我真是太高兴,太痛快了,哈哈哈哈!”

        邀月跌坐在地上,肆意地大笑着,痛哭着,她已经疯了!痛苦着,快乐着,疯了!

        花无缺看着面前同样痛苦的小鱼儿,只觉得自己都要窒息了,心里的痛苦让他倍受煎熬。他不想放弃小鱼儿,可又不想让小鱼儿受天下人的唾弃,乱伦是罪……

        花无缺痛苦的双眼,让小鱼儿眼前一黑,软倒在地。花无缺来不及思考就直接扑了上去,抱住小鱼儿。小鱼儿浑身瘫软地窝在花无缺的怀里,凄惨一笑。

        看了一场惊天阴谋的众人连忙围了上去,万春流疾步上前,在花无缺紧张担心的眼神中,为小鱼儿诊脉。

        “小鱼儿怎么样?没有事吧?”花无缺急忙询问。

        “小鱼儿……怀孕了……”万春流叹了一口气,放下小鱼儿的手腕。

        闻言,小鱼儿和花无缺又高兴又悲痛,这个孩子就是乱伦的罪证……

        众人都沉默了……

        “我想留下他……”小鱼儿惨淡的笑着。

        燕南天不赞同地看着小鱼儿,可小鱼儿那绝望又决绝的神情让燕南天想到了江枫。燕南天沉默着,最终说了一句“随你”。

        花无缺抱起小鱼儿,强行露出一个笑容对着众人说道:“我先带他去休息,诸位请便。”

        等两人离去后,众人一阵唏嘘。怜星强拖着重伤的身体带着邀月离开了移花宫,走之前留下一句:“我什么都不会对其他人说的,就这样吧。”

        铁心兰抹了一把眼泪,强打精神说道:“今天发生的事,大家都别往外说,好吗?”

        今天在场的人都是小鱼儿的亲人和朋友,也不乏聪明人,都懂了怜星和铁心兰未尽的话是什么,都点了点头。然后,各自离开。

        就这样吧,让真相随着邀月和怜星的离去,埋藏在每一个人的心中。不会有人知道花无缺和江小鱼是亲兄弟,他们只是一对普通的恋人……

 

 

 

 

 

        “这件事,今天在场的所有人都不会往外说。江湖上不会有人知道,你们是亲兄弟的,接下来你和小鱼儿要怎么办,你们自己商量吧。”万春流拍了拍花无缺的肩膀,将药递给花无缺后就离开了。

        花无缺端着药,在门口静静地站了一会儿以后,深吸一口气,推门而入。

        安安静静躺在床上的小鱼儿看着花无缺走到自己的身边,将自己扶了起来,一言不发地给自己喂药。

        “你都听到了吧。”花无缺平静地说着,“你打算怎么办?我都尊重你的选择。”

        嘴上虽然说着尊重小鱼儿的选择,但其实花无缺的心脏都快要跳停了,他自私地想要不顾两人的身份,就这样在一起。花无缺根本没有办法想象没有小鱼儿他该怎么活下去。

        小鱼儿轻轻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才两个月,根本摸不出来什么,可就是这里孕育着他和花无缺的孩子。小鱼儿想了一夜,终于想明白了,他不想失去花无缺,哪怕被天下人唾骂,他也要跟花无缺在一起,他小鱼儿从来都不是一个害怕流言蜚语的人,大不了就找一个没人的地方跟花无缺生活在一起,这样就不会有人反对他们了。

        “你不想要我跟孩子吗?”小鱼儿低着头,花无缺看不见小鱼儿说这话时的情景。

        花无缺只是慌张地表达自己的心意:“当然不是。”

        花无缺已经懂了小鱼儿的答案,心中的枷锁终于卸下了,他默默地抱住小鱼儿,什么都不做,就只是抱着……




评论(35)
热度(59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