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清明

被屏蔽的文请移驾微博,微博名:白露和清明。直接搜索文章名字即可看文。
砚朗、民卓相关在文澜德上有存档,可以前往观看,uid.219966。
QQ群:612101537,群内有所有文章。
所有文均有存档,如果被🍎,请大家留言,看到后我会补上的。

【all深】黄色废料脑洞

设定:双🌟宝贝,世界非常开放,对这类片子的演员没有歧视。

在ht看小说的时候,被同类型文章启发,就突然想看这种文。但是没找到的我只能颅内脑补了一下。

深宝的爸爸欠债没有办法还钱就把我可爱的老婆用来抵债(一个很老的梗)。

身为债权人的kls开了一家很大的拍那种东西的公司。他看胆小哭哭啼啼的宝贝长得乖巧又可爱,身材还很好🤤,觉得有点意思就想着先看看宝贝的body,然后就发现了宝贝是双🌟。

kls一下就馋了,他就真身上阵,强迫深深拍了片。

深深的第一部片子就叫:穷学生强迫卖body还债。

片子里的宝贝哭得梨花带雨,被kls给qj了,娇小的身体,🐻大🍑翘的身材,双🌟人的身份,还有那张漂亮的脸和好听的声音,让宝贝一下就火了。

所有人都被片子里的宝贝给吸引了,还说宝贝演技很好,哭得很惨。但是事实是,宝贝确实是被强迫着拍的,第一次见kls就被人给qj还拍下来了,可以说是真人真事。

长得超小只的深深根本没有办法反抗,就这样被kls扔到了公司里,和许许多多身材高大长相帅气的小哥哥一起拍那个东西,像什么三个人的,四个人的,还有多个人的都有。慢慢的,宝贝也就习惯了,然后就踏上了魅惑众生🐶的道路。

最后结局可以来个,kls逐渐被我老婆🐶吸引,跟深深结婚了。


有没有人看到过深宝这种文,可以推给我不,谢谢谢谢。

要是没有,有人写也可以,有了可以踢我一脚不。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只是我找不到我老婆了,我想带他回家😳

2022-05-02 /  标签 : all深勤深深 59 7  
评论(7)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