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清明

被屏蔽的文请移驾微博,微博名:白露和清明。直接搜索文章名字即可看文。
砚朗、民卓相关在文澜德上有存档,可以前往观看,uid.219966。
QQ群:612101537,群内有所有文章。
所有文均有存档,如果被🍎,请大家留言,看到后我会补上的。

【民卓】【砚朗】浪漫爱情喜剧 11

本章是大结局,有小破车出没,请上我的微博:白露和清明观看。

很不好意思,因为最近太忙了所以很多天才更这一章。

以下为全文节选。



正文


银尚医院最近有一件大喜事——车教授和高医生要结婚了!

虽然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员工们在参加过两人的订婚宴会后,都知道早晚会有这一天,但是当这天突然来临时,大家还是惊喜与祝福。

由于医生这个行业的特殊性,车英民和高胜卓几乎没有什么时间去准备这个重要至极的日子。

结婚当日,车英民笑容满面地牵过高胜卓的手,自红毯上走过,台下的奇宥利感慨万千地看着这一幕,在心底默默地道了一声祝福。

李朗大人在这一世过得真幸福,她也很开心。

风吹过高胜卓头上的白纱,将一切美好带向远方。坐在白头大干上,李砚听着风声,通天狐从风里听到了婚礼现场高胜卓的笑声,望着千里之外的场景,高胜卓穿着洁白婚纱的模样,让李砚心中一酸。

李砚闭上眼,幻想着李朗穿着婚纱走近他的场景,开始笑了起来。


…………


幼稚的话让李朗失笑,心脏扑通扑通地极速跳了起来,或许她真的爱李砚吧,就像高胜卓爱车英民一样。

END

评论(10)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